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英菲尼迪 >> 正文

英菲尼迪2月在华销量2401辆 同比增8.2%

作者:张雪莲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3 11: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进行了多方面调整,不管是产品投放、战略还是品牌方面都发生了变化。这一系列动作也使其2016年累计销量较2015年上涨了3.4%,连续四年刷新了纪录。2017年2月,英菲尼迪在华延续了开年的增长。网通社从英菲尼迪内部人士获悉,2017年2月,英菲尼迪在华销售2,401辆,同比增长8.2%。




继连续四年刷新年度销量纪录后,英菲尼迪2017年1月在华销量依旧延续此前增长势头,1月累计销售3,590辆,较去年同期的3,583辆得到小幅增长。如今,2月销量也已经出炉,1-2月份累计销量达到5984辆。2017年,英菲尼迪将加大产品投放力度,在对现有产品进行更新的同时,推出更多全新车型。




英菲尼迪2017年新车计划
车型 级别 类型
Q60 双门轿跑车 全新
Q50L 中型轿车 改款
Q70L(已上市) 中大型轿车 新款
QX30 紧凑型SUV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在销量增长的同时,新产品的布局也在进行之中。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陆逸表示:“全新一代QX50即将上市,将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英菲尼迪计划今年在华推出4款车型,分别为Q60、改款Q50L、新款Q70L以及QX30的年度改款车型。三款新款及改款车型预计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变化不大,主要针对配置及车载系统进行升级和调整。而全新一代Q60将首次进入国内市场,与同级别豪华轿跑车型竞争。(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