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英菲尼迪 >> 正文

英菲尼迪新款Q50轿车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6 22:1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2013年的北美车展中,英菲尼迪Q50车型正式发布。网通社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悉,英菲尼迪即将发布新款Q50,新车将搭载英菲尼迪全新线传转向系统(Direct Adaptive Steering),并将在3月7日开幕的2017年度日内瓦车展中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新款Q50将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配备了造型更为犀利的前保险杠和全新设计的雾灯,并且采用了造型更为激进的前脸,而新车的尾部造型也有所变化。



动力配置方面,英菲尼迪新款Q50将维持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和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中,新车搭载3.0T V6发动机后,最大功率可达到302千瓦,峰值扭矩为475牛米。



英菲尼迪新款Q50轿车还配备有第二代全新线传转向系统(Direct Adaptive Steering),换挡将会更加平顺、快捷。新车将于今年年内上市销售。(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