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调查:日本机构评企业形象最佳公司 丰田再居首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2-28 14:49: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近日,日本经济新闻社和日经广告研究所发布了“第29次日经企业形象调查”。在该国商务人士眼中的企业形象综合排行榜(共调查21项,其平均得分为综合得分)上,丰田连续16年排在第1位。


据报道,调查显示,日本啤酒等饮料企业的排名上升明显。三得利集团居第5位(上次为第7),排名最高。三得利啤酒社长水谷彻表示,“从入秋开始,我们加强了The Premium Malt’s等主力商品的促销”,这一活动做出了贡献。



资料图:丰田


此外,麒麟啤酒和朝日啤酒的排名也有所上升。各企业在“展开了良好的广告活动”和“易于亲近”等项目上获得高分。


按项目来看,在“优秀人才众多”一项上,伊藤忠商事排名从上次的第3位上升至第1位。“员工感觉工作有价值、各自在社会上承担着重要使命这一点通过广告积极向外传递”,执行董事公关部长高田知幸表示。


据了解,该调查于2016年8月至10月实施,走访了东京圈2090家企业,请受访者针对672家的企业形象填写调查问卷。回答者为5537人。每年的调查项目有21个,包括“积极回应客户需求”等提问,将回答“符合”的比例作为得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