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在华5位高管调整 小林一弘任副本部长

作者:张雪莲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 12:39: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1日,丰田汽车公司发布了在全球范围内做出新的人事调整,其中涉及5位中国区高管任命。网通社从官方了解到:现丰田中国总经理小川哲男将负责丰田汽车公司北美业务,不再负责中国区业务;现任丰田汽车公司常务、中国本部副本部长、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小林一弘升任丰田中国总经理,中国本部副本部长职位;现丰田汽车公司常务理事鱼住吉博担任丰田汽车公司常务、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丰田汽车公司专务、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奥平总一郎离职;现丰田汽车公司常务理事中尾清哉担任丰田汽车公司常务、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丰田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此次人事变动,涉及丰田在华合资企业以及中国区业务,将于4月1日起生效。




丰田中国人事架构调整
姓名 调整前 调整后
小川哲男 丰田中国总经理 负责丰田汽车公司北美业务
小林一弘 丰田汽车公司常务、中国本部副本部长、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丰田中国总经理,中国本部副本部长
鱼住吉博 丰田汽车公司常务理事 丰田汽车公司常务、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奥平总一郎 丰田汽车公司专务、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 离职
中尾清哉 丰田汽车公司常务理事 丰田汽车公司常务、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丰田中国执行副总经理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以下为丰田中国官方声明:丰田汽车公司将从4月1日起在全球范围内做出新的人事调整,其中涉及到中国本部的人事调整如下:


1、现丰田汽车公司常务、中国本部副本部长、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田(中国))总经理小川哲男今后将负责丰田汽车公司北美业务,不再负责中国相关业务;现丰田汽车公司常务、中国本部副本部长、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小林一弘,将担任丰田(中国)总经理,中国本部副本部长。


2、现丰田汽车公司常务理事鱼住吉博升任常务,并就任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3、现丰田汽车公司专务、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奥平总一郎离任,现丰田汽车公司常务理事中尾清哉升任常务,并就任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丰田(中国)执行副总经理。


今后,丰田将继续秉承“中国最重要”以及“年轮经营”的理念,为赢得中国顾客的微笑,超越中国顾客的期待,与合作伙伴一起致力于为更多的中国顾客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社会和汽车产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