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吉利全新高端SUV四季度上市 与沃尔沃同平台

作者:周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23 9:36: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LYNK & CO”是吉利旗下全新高端汽车品牌,其首款概念车已于此前正式亮相。网通社获得了一组LYNK & CO首款SUV车型最新谍照,新车代号为CX11,基于沃尔沃主导研发的CMA模块化平台打造。这款全新SUV外观延续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分体式头灯组,极具个性。今年四季度,新车将正式上市销售。






新车采用分体式车灯设计,纵置于引擎盖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勾勒出LYNK & CO品牌独有的家族式脸谱。前脸中网使用分体式设计,保险杠两侧配有圆形雾灯。这款SUV车型的尾部则采用“能量晶体”式尾灯,刹车灯点亮时晶体就像被注满能量,极具识别度。



新车内饰采用黑色与米色搭配,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中控整体向主驾驶倾斜,并配备大尺寸触控屏,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域。这款全新SUV采用电子式挡杆与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置方面,新车除配有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外,还搭载了多种主动安全系统,包括驾驶辅助系统、车道辅助系统和紧急制动系统等。


动力方面,这款全新SUV将搭载1.5升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0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后续还将推出混合动力与纯电动版本车型。



吉利汽车集团对旗下品牌进行精准的市场定位:吉利品牌继续坚持中国本土品牌的市场,“LYNK & CO”品牌将与国内合资品牌进行竞争,而沃尔沃品牌将继续聚焦高端豪华品牌市场。“LYNK & CO”品牌将完全独立运营,并将独立建店进行销售。(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