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凯迪拉克车载系统换代 CTS车型率先应用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23 9:36: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UE(Cadillac User Experience)是凯迪拉克的车载智能多媒体信息系统,被广泛应用于凯迪拉克旗下各车型中。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凯迪拉克将推出新一代CUE多媒体系统,新系统将被率先应用于2017款CTS车型中。




新一代CUE系统以“更加简单快速的用户操作”为设计重心,程序处理器的速度也有大幅提升。凯迪拉克发言人Steve Martin表示,凯迪拉克收集了各大核心市场内用户针对CUE系统的建议,并根据这些建议对界面菜单布局和用户路径进行了重新设计。



新一代CUE系统可以自动创建用户个人数据库,存储用户的个人偏好信息,并且可以根据这些偏好通过云端预设收音机频道、屏幕按键布局和常用导航定位。个人数据库创建后,用户在每台凯迪拉克车型中均可使用。



全新系统将率先应用于2017款CTS车型中,新车将于本周开始投产,并将于2017年6月份上市。随后,新一代CUE系统还将被应用于2018款ATS和XTS车型中。(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