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逍客 >> 正文

韩法院维持判决  禁止日产逍客在韩销售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7-2-20 9:36: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外媒2月9日报道,韩国首尔法院宣布,维持韩政府对日产逍客紧凑型跨界车的销售禁令。该车此前曾被查出在排放测试中作弊。



日产曾在2016年6月提起诉讼,要求法院取消政府销售禁令,日前被首尔行政法院驳回。因日产汽车“操纵排放测试结果”,韩国环保部在当月早些时候向日产(韩国)罚款3.4亿韩元(约合200万元人民币),并禁止其销售逍客。此外,日产还被要求召回2015年11月至2016年5月在韩销售的814辆汽车。


日产向法院提起诉讼,称并未操纵车辆排放测试结果、或是使用非法装置,然而,法院裁定日产是基于虚假试验结果才获得了销售许可。当被问及是否上诉时,日产方面称在考虑所有可能的措施。“我们对法院的裁决感到遗憾,但我们遵循所有现行法律法规的立场不会改变。”日产(韩国)当时要求法院停止执行限制性措施,直到终审法院做出裁决。法院于7月份接受了这一申请。


(实习编译:俞果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