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逍客 >> 正文

2017年日内瓦车展:日产新逍客正式发布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8 14:0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逍客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2006年推出第一代车型,第二代车型于2013年底登陆欧洲市场,如今即将推出中期改款车型。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新款日产逍客正式亮相日内瓦车展,新车配备了半自动驾驶技术。





日内瓦车展展出的新款逍客为顶配版本,新车前脸造型更加激进,并且将成为日产首批配备半自动驾驶技术的重点SUV车型之一。新车所配备的半自动驾驶技术包含了车道保持系统,并在自动紧急制动系统中新增行人监测功能。2018年该系统将会进一步升级,使新车可以自动变换车道,



内饰方面,新款逍客将配备全新娱乐播放系统,新增7扬声器音响设备。此外,新车采用了具备多功能控制功能的全新方向盘,更加方便驾驶员操作。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2升、1.6升汽油发动机和1.5升、1.6升柴油发动机。现款逍客的起售价为18,795英镑,新款车型售价预计将会有所提高,但上升幅度不会太大。(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