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推荐两厢2.0L自动豪华型 昂克赛拉购车手册

作者:刘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15 8:03: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情人节这天,马自达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新款昂克赛拉,虽然只是改款车型,但是诚意满满,增加了很多配置而价格没什么变化。和之前一样,新款昂克赛拉分为三厢和两厢版,从配置上来说也是各有偏重,我就开门见山说一下推荐的车型,我认为两厢版更符合年轻人的定位,因为它更运动。


推荐指数/车型价格



因为本文意在推荐两厢版本给各位,因此三厢车型不做推荐指数评定。



如果算上三厢版的车型,这次新款昂克赛拉一共推出了12款可供大家选择,而我推荐的两厢版有5个配置,虽然从车型数量上看两厢版不如三厢版,但是我能推荐两厢版必然有其重要因素,就三个字:更运动。


和风吹拂的外观设计













虽然两厢和三厢乍一看之下只是一个车尾的差别,但是对于新款昂克赛拉的尺寸和造型来说,我总感觉两厢版的更适合。不得不承认,自从马自达推出了“魂动设计”这一设计理念之后,该品牌推出的新车都非常好看,具有一种流动的美,给人的观感很不一样。具体到眼前的新款昂克赛拉,倒三角的上进气格栅、立体感强烈的前后尾灯、偏长的引擎盖、车尾线条的层次感等等,这些细节的设计使得它很耐看。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昂克赛拉仍然是标准的紧凑型车,不过2.7米的轴距提供的空间相当不错,日常使用没问题。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