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广汽三菱1月销量大幅提升 同比增长近4倍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9 19:06: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广汽三菱全年累计零售销量达62,811辆,同比增长11.5%。其中11、12月,更是连续两个月突破1万台。在2017年首月,企业继续保持销量高速增长。网通社从广汽集团官方获悉,广汽三菱1月销量为8,001辆,同比增长近399.75%。




自去年下半年投放国产欧蓝德后,广汽三菱进入销量上升期。2017年1月,企业共销售8,001辆,较去年同期增长399.75%。今年,广汽三菱还将投放两款全新SUV,扩充产品阵容,力助全年销量达到新的高度。


2017年销量目标



去年的成绩使广汽三菱的销量重回增长的轨道。新年伊始之际,在企业2017年销售服务年会上,广汽三菱董事长卢飒女士也正式宣布了2017年的销售目标,在去年的基础上广汽三菱今年的销量将突破10万辆,继续保持较高增长。


经销商层面



目前,广汽三菱全国共有201家经销商,网络覆盖全国各省会和主要城市。对于广汽三菱来说,经销商是自身与客户沟通的唯一渠道,广汽三菱历来都十分重视对销售服务店的支持与发展,并为各个经销商提供了培训、金融服务、商务政策咨询等多样化的支持,并开展“百城千人交车”、“万人试驾”等富有特色的营销活动,有效开拓了销售市场。(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