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英菲尼迪 >> 正文

英菲尼迪2020年前推首款电动车 借鉴日产技术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7-1-12 11:13: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英菲尼迪2020年前推首款电动车 借鉴日产技术


据外媒1月9日报道,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罗兰 克鲁格(Roland Krueger )近日证实,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推出一款纯电动汽车。新车很可能基于独立的高性能车型平台,并借鉴日产公司的技术。



罗兰 克鲁格表示,他已经亲自试驾过一辆研发初期的原型车,称“感觉不错”。他认为,推出一款具有英菲尼迪性能、操控性以及驾驶体验的电动汽车很重要,但他拒绝进一步透露新车的信息,仅表示该车将基于独立的新车型平台。此决定意味着该车将会是一款全新车型,而非英菲尼迪现有阵容的衍生车。


克鲁格还谈到了日产公司在电动汽车领域的制造工艺。他说道,“我们可以大量借鉴并采用日产的工程技术。”


英菲尼迪在电动汽车领域的最近一次动作是于2012年发布的LE概念车(如图)。该车搭载134马力的电动机,以及24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扭矩240磅-英尺,


(责编:刘戈、陈建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