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英菲尼迪 >> 正文

英菲尼迪QX50概念车亮相北美车展 高端SUV前瞻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7-1-12 11:13: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英菲尼迪QX50概念车亮相北美车展 高端SUV前瞻


据外媒1月9日报道,英菲尼迪QX50概念车日前在2017年北美车展上亮相,相比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更加接近量产形态,向高端SUV领域迈进。



以2016款概念车QX Sport Inspiration为原型,英菲尼迪QX50概念车已于底特律汽车展亮相,新车定位在QX30之上,将与雷克萨斯NX、奥迪Q5、宝马X3和梅赛德斯-奔驰GLA等一逐高下。



QX50 概念车展示了英菲尼迪最新自动驾驶技术。公司表示,尽管采用了自动化驾驶技术,但并不妨碍人工操作。公司这样认为:“赋予车辆自动驾驶的性能,但不会代替手动操作”。



英菲尼迪向高端SUV市场进军,目前已经初具规模,QX50概念车就其中的一环。QX50 外形独特,动力方面,该车未搭载电动机,而是采用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引擎。该款汽车首秀定于去年的巴黎车展。公司自豪的宣称,QX50车型燃油经济效率高,动力强劲,同时搭载柴油和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68马力,峰值扭矩390Nm。相较而言,QX50的最大输出功率要比高配版的奥迪Q5高出15马力,但与英菲尼迪SQ的340马力相比,则略逊一筹。



内饰方面,作为概念车QX沿用经典的设计风格,全新的材料与面料,汽车内饰豪华,为车主打造个性化的定制服务。



QX50 的“前辈”FX曾一度被认为只有外表光鲜,而“内涵”不足。但QX50作为英菲尼迪的重新向欧洲市场发起冲击的第一款中型SUV,将为公司向高端SUV领域进军打响第一枪。(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