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再一次被唤醒 体验斯巴鲁EyeSight系统

作者:房垲程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2-16 8:18: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是第一次看到斯巴鲁傲虎,相信你一定会被它的造型所迷惑。带有银色护板的前、后保险杠,无疑是当今SUV车型的标志;而那较大的长高比,则像极了旅行车。正因作为二者的跨界,斯巴鲁傲虎的造型才如此别具一格。













无论是SUV的特点,还是旅行车的比例,斯巴鲁傲虎的外观总能给人一种居家的感觉。但当你置身车内,第一时间感受到的是浓烈的运动风。不过,它并没有丢失应有的实用性,中控屏、导航、定速巡航、双温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舒适、便利性配置都出现在中控台上。






通过参加本次斯巴鲁新车型的科目试驾活动,全面了解到旗下车型在配备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之后所拥有的安全性能和实用便利性。随着配备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在中国上市,斯巴鲁也将用除性能外的第二个招牌“驾驶辅助系统”打开中国市场,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斯巴鲁的安全驾驶辅助理念。(图/文/摄 网通社 房垲程)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