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雷克萨斯专注品牌本土化 10万目标将实现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23 13:48: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雷克萨斯进入2016年下半年以来,在中国市场保持着高速增长。2016年广州车展期间,网通社与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江积哲也先生进行了深度沟通,他谈到:“10万台的销量目标的确将要实现”。另外,对于围绕多年的国产话题,江积哲也先生说:“当前我们专注于实现的是品牌的本土化,我们首先要让雷克萨斯成为中国消费者非常喜爱的品牌。”


今年1-10月份,雷克萨斯在华累计销量88,357台,同比增长32%,这一成绩距离全年10万台销量仅有一步之遥。江积哲也认为,销量并不是最终诉求,雷克萨斯更注重增长的质量。截至2016年10月,雷克萨斯经销商库存系数仅为0.6个月,相较于豪华车库存系数平均2个月左右的水平,低了不少。



目前,雷克萨斯经销商每个月下一次订单。江积哲也谈到,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实现经销商每个月下两次订单的频率。这也就意味着雷克萨斯更能够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在第一时间给予回应。“第一时间回应客户的需求是我们的经营哲学之一”,江积哲也补充道。


雷克萨斯一直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如今大多数豪华品牌都已经采用国产方式。对此,江积哲也谈到,中国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国产化并不意味着一定能够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



在品牌层面,“匠心”一直都是雷克萨斯的品牌信仰,也是近年来企业传播的的品牌形象。对于“匠心”理念带来的效果,江积哲也认为,雷克萨斯也已经形成了以年轻化、个性化为特点的家族化语言。品牌营销和传播模式也更为清晰、创新。另一方面,无论产品设计如何年轻、时尚,雷克萨斯始终坚守“匠心”专注的造车哲学和“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这是雷克萨斯的信仰,江积哲也希望继续传承下去。



雷克萨斯在售车型中,拥有包括旗舰轿车LS在内的6款车型,都提供混动版本。江积哲也谈到,2016年1-10月,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在华累计销售20,463台,同比增长29%。明年,全混动车型的推广营销将成为雷克萨斯的工作重点,也将是该品牌重要销售增长点。(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文章标签:雷克萨斯目标品牌责任编辑:孙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