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最低只要4万元!车展上哪些电动车能出手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21 12:32: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1/2页:国内在售的自主品牌电动车


第1/2页:国内在售的自主品牌电动车第2/2页:未上市的自主品牌电动车



阅读全文(共2页)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于11月18日正式开幕,相信各位已经让众多新车弄得眼花缭乱了。的确,对于各大厂商来说,广州车展是2016年国内最后一个大“爬梯”,这个时候不凑热闹岂不是亏大了?最近两天各大媒体也在争相曝光着展厅里那些传统动力的车型和美女们,因此我决定剑走偏锋,带您看看有哪些纯电动车型值得带回家。要知道,琳琅满目的电动车里,竟然隐藏着只需要4万元就能开走的车型!


国内在售的自主品牌电动车


腾势电动车



从腾势电动车售价公布开始算,到今天已经上市两年半的时间,虽然不是一款新车型,但它仍然值得一看。从工信部的数据来看,腾势电动车续航里程为253km,既能保证日常城市通勤,还能让它带着家人朋友到近郊游玩,比较实用。另外,目前腾势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已提升至400km,只是该车型还需要一段时间才上市销售。



但面对众多电动车来说,它的定位较为尴尬。36.90万元的指导价让其面对入门级电动车来说毫无优势可言,而且其各方面性能也无法和近期丑闻不断的特斯拉相比。更重要的是,如果不考虑购车指标这一因素,其指导价已经可以购买到豪华品牌中级车,补贴后的价格也能够买到一些合资品牌混动车型。


江淮iEV6S



江淮在电动车领域已有了多年发展,产品的提升也是有目共睹的事实。江淮iEV6S相比于iEV5来说,提升更明显。曾驾驶完iEV5我表示,哪款车各个地方都差点意思,花十万元买它多少都觉得有些不值,但体验过iEV6S后,类似的想法并没有出现。



按国家地方1:1补贴后,江淮iEV6S的售价为10.98万元。如果您生活在北京,那么不仅解决了购车指标,还不限行。而且车辆的设计、配置、实用性和性能也较为均衡。只要能解决充电问题,那么把它带回家未尝不可。


长安逸动EV



自上市以来,普通版长安逸动的销量一直处于上升趋势,这也说明了消费者对这款车型的肯定。目前,基于长安逸动打造的逸动EV车型是长安在电动车领域的试水产品。它搭载了最大功率为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280Nm的电动机,续航里程达到200km。



目前在电动车领域,比亚迪、上汽等品牌所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而长安汽车在这方面刚刚起步。但它继承了长安品牌汽车一贯的品质,因此未来或许能够在销量上取得喜人的成绩。


吉利帝豪EV



吉利汽车近年来推出了许多较为优秀的车型,吉利帝豪EV也是其中一员。在45.3kWh电池的帮助下,该车续航里程能达到253km。同时,该车配备物种充电模式,慢充时间为14小时,使用专业设备进行快充只需要48分钟即可充满。



相比竞争对手而言,吉利帝豪EV在车身尺寸上具有一定优势,特别是相比北汽EV系列车型。同时,新车的续航里程也较为实用。不过作为一名新人,吉利帝豪EV还没有经过长期的市场检验,使其最大的劣势。


文章标签:2016广州车展电动车广州悄无声息车展责任编辑:孙琦


分页导航



1国内在售的自主品牌电动车




2未上市的自主品牌电动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