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双子星发力!一汽马自达目标有望提前达成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20 11:23: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凭借全新战略车型CX-4与新阿特兹的上市,一汽马自达整体销量回暖,终于看到了“久违”的增长。在本届广州车展期间,网通社与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德强先生进行了深度沟通,他谈到:“无论是6月份上市的CX-4,还是8月份的新阿特兹,这几个月都取得了较好成绩,今年整体目标应该会提前完成。”



今年,一汽马自达在相隔一个月的情况下,相继推出2款主力新车(CX-4/新阿特兹),这在一马的历史上是很少见的。CX-4是一汽马自达的“引爆点”,凭借宣传多年的“创驰蓝天”技术和跨界设计等亮点,一汽马自达重新吸引消费者的目光。郭总表示,今年下半年我们连续5个月取得增长,CX-4与新阿特兹,在这几个月都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超出我们预期的效果。



对于两款新车,郭总谈到,CX-4在6月份上市后,短时间内销量迅速攀升到5,000台左右,这远超出原定预期。全国多家店出现订单排队、一车难求的现象。只是受进口发动机的限制,存余的订单量始终高居不下。对此,我们一方面根据市场需求调整进口动力总成等核心部件的订单量,另一方面加快生产,在产品运输、调运等方面进一步提高效率,以最快的速度将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


新阿特兹是8月上市的,经过75项的改革,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是结合用户的需求特点进行了改善。外观的高端感、稳重感,都是与豪车看齐的脚步,另外内饰,包括一些材质都是在同级别内比较遥遥领先的,再加上本身具有马自达的基因——人马一体的操控,无论从外在还是内在都是完美之车。新阿特兹9月份同比增长了32%,10同比增长的49%。10月份的总体销量4,883台,这也是自2014年上市以来单月销量最好的。



在对于营销方式的转变上,郭总谈到,马自达特有的产品特点就是以驾驶为乐趣的产品。今年一汽马自达改变营销方式,主要是体验营销为主、娱乐营销和粉丝营销。体验营销我们打造了业界独创的“一试到底”的平台,包括长距离的活动,让大家真正感受到这两款产品的驾驶魅力。


同时还联合互联网租车平台,启动了深度自助体验计划,上市3个月之内,有超过54个城市、有12,000多人体验到这个产品。且租完都不愿意还,发生了抢租也租不到的局面,这也是超越了以往体验营销的模式。


一汽马自达今年整体表现十分出色,在谈到未来目标的设定与实施时,郭德强表示,今年整体目标应该会提前完成,并且会向更高的目标进行挑战,这也给明年的工作提供了强大的自信和动力。明年的主要工作就两个层面,第一个是保证稳定销量的提升,第二个是针对网络和服务这部分叫提质稳量。预计销量将同比增长30%。(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文章标签:一汽马自达双子目标责任编辑:孙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