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性能优于预期目标 迈凯伦765LT已在英国手工组装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25 6:39: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迈凯伦“LT”系列新一代旗舰超跑——765LT已在英国沃金的迈凯伦生产中心进行手工组装。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从静止加速至时速2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为7秒,而四分之一英里加速时间为9.9秒,两项数据均优于预期的目标。另外,迈凯轮“ Longtail”系列最强车型,将于本月进行交付。




在外观上,765LT基于迈凯伦720S打造而来,所以二者看着十分相似。但作为LT系列的产品,765LT在车尾处进行了一定的延长,车头的空气动力套件也要比720S略显凶悍一点。



在动力总成上,765LT使用的是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被提升至563kW(765Ps),最大扭矩800N·m。此外,新车从静止加速至时速2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为7秒,而四分之一英里加速时间为9.9秒,两项成绩均优于预期的目标。



在保证强悍性能的同时,迈凯伦还对765LT的空气动力学,以及重量进行了优化。其中新车重量相比迈凯伦720S减轻了80公斤,并配备了迈凯伦复合材料技术中心提供的碳纤维面板和Longtail长尾主动尾翼。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