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迈凯伦发布GT MSO“星云骑士” 首发乌玫金配色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17 8:33: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迈凯伦发布了全新GT MSO“星云骑士”系列,这是迈凯伦GTMSO定制青翠主题款推出之后的又一款定制车型,灵感汲取于中国都会型格生活。目前,该车现已在迈凯伦中国零售商处接受预订。




2020年8月“破格之型 臻味寻踪”行程中,全新迈凯伦GT探访了中国甘南,壮美的银河星空给迈凯伦留下了记忆,并以“星云骑士”赋名。同时,也证明了迈凯伦GT适应高原与不同路况的能力。



首发的“玫瑰星云骑士”采用鎏金银和瑰丽粉混合的“乌玫金”配色,车身整体实现交融和渐变,搭配抛光的卡钳设计,带来更加独特的观感。此外,该车采用了“玫瑰星云骑士”独占的15辐锻造合金黑色轮毂,与车身形成鲜明对比。



迈凯伦GT全新系列采用渐变色车身,在不同角度、光线条件、运动状态下,都会显出不同的颜色。全系还将陆续发布多款高定新色,均由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MSO)打造。



动力方面,迈凯伦GT定位于轻量性能跑车,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20马力,匹配7速SSG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主动式减震控制悬架装置。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