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雷克萨斯辟谣在华国产 将专注品牌本土化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0-15 7:11: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14日,网络上爆料雷克萨斯未来将有三款车型即将国产的消息引发各方无数猜想。对此网通社第一时间联络到雷克萨斯中国,经雷克萨斯中国官方确认,此消息不属实。





根据网上爆出的图片,雷克萨斯将于2018年开始国产的消息。国产车型分别为IS、ES、NX三款车型,并将分别于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进行国产。经网通社向雷克萨斯官方证实,此为不实消息。




雷克萨斯目前在售车型(国内)
车型 级别
CT 紧凑型两厢车
IS 中型轿车
ES 中大型轿车
GS
LS 大型轿车
NX 中型SUV
RX 中大型SUV
GX 大型SUV
LX 全尺寸SUV
RC 跑车
RC F 轿跑车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雷克萨斯目前在国内共推出了11款车型,全部采用进口形式销售。共包括一款两厢车,四款豪华轿车,四款豪华SUV以及两款跑车,覆盖领域十分完善。未来,这些车型都将继续以进口形式在国内进行销售,目前无国产计划。


雷克萨斯发布最新在华销量数据,截至2016年10月13日,雷克萨斯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后,累计销量达到60万台。在今年1-9月,累计销量达到77,919台,同比增长33.8%。9月单月销量达到10,695台,同比增长23%,连续三个月实现销量过万。


在未国产的情况下,雷克萨斯实现了销量持续增长,这与近两年企业的产品力和品牌力持续提升不无关系。此前雷克萨斯一直对外表示销量不是其最重要的考核指标,如何实现品牌的本土化,并成为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是其当下工作重点。未来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我们将持续关注。(网通社 图/徐晓晨 文/张雪莲)


文章标签:雷克萨斯形式国产进口进口车责任编辑:孙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