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雷克萨斯前9月在华销量大增 将创历史新高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0-10 14:0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雷克萨斯最近的动作可不小,不但给自己旗下的车型陆续换上 “新脸”,销量方面还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网通社从雷克萨斯官方了解到:1-9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33.8%。按照这样的进度来看,雷克萨斯今年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将刷新以往销量记录,创下历史新高。




雷克萨斯从熊本地震对产能造成的影响中恢复过来后,销量一直保持上涨趋势,刚过去的9月销量达到10,695台,同比增长23%。从整体来看,雷克萨斯前9月累计销量为77,919台,已经完成了全年目标的77.9%,未来形势乐观。




雷克萨斯部分车型今年9月销售情况
车型 销量(单位:台) 级别
ES 4,446 中大型轿车
NX 2,624 中型SUV
RX 2,396 中大型SUV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要是说到具体车型的销量,好像国内的SUV热潮在雷克萨斯上的体现并不明显。中大型轿车ES前9月累计销量为33,430台,其中9月就销售4,446台,几乎相当于企业一半销量。NX和RX两款SUV车型的销量也可圈可点,分别达到2,624台和2,396台。



扩展销售渠道也是可以提升销量的一种方法,雷克萨斯计划年底将授权经销店增加至165家,提供更大范围的销售服务。销售渠道增加后,对消费者的好处也显而易见,为购车和维修保养提供了更多选择。(图/文 网通社 于雷)



文章标签:雷克萨斯车型销量绊脚石进口责任编辑:张雪莲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