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沃尔沃增XC60Classic系列 搭新T5发动机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8-30 14:55: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沃尔沃XC60车型自2008年上市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均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网通社从日本媒体carview获悉,沃尔沃将在XC60车系中新增XC60 Classic车款。新车将搭载沃尔沃最新研发的T5发动机,起售价格629万日元。




沃尔沃XC60 Classic将采用更为优质高端的配置,包括全景天窗、真皮座椅、数码显示屏等。同时,新车的前排座椅还可进行自动加热,内饰中也加入了更多的实木元素,提升了质感。



动力系统方面,沃尔沃XC60 Classic则搭载了沃尔沃最新研发的T5发动机。此款发动机采用了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布局,最大功率可达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新车的动力水平与搭载2.5升发动机的现款车型相当,但燃油经济性则提升了11%,百公里油耗为8升。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则将配备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柴油版本,搭载沃尔沃D4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匹配速自动变速箱后,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4升。同时,新车还将配备自适应巡航系统、行人探测和防碰撞系统、路口自动刹车系统等10余项先进的主动安全技术。(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文章标签:沃尔沃发动机责任编辑:岳岩松


蒙迪欧文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