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起亚新K2外观细节曝光 家族式"小嘴"设计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8-30 14:55: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起亚新款K4以及全新一代K5均已上市,两款车型采用了全新家族式外观。根据规划,旗下小型车K2年内也将迎来换代产品。网通社获得一组全新K2实车图片,新车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式“小嘴”设计,整体显得更加精致;而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动力方面,全新K2有望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全新一代K2前脸部分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样式的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精致。提升前大灯布局也做出了改变,并在下杠雾灯区域配以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尾灯组,整体的层次感较强。



全新一代起亚K2内饰设计更加简洁大气。仪表盘由现款的三炮筒式换成双炮筒式并带有显示屏。中控台中央预留口,将安装比现款尺寸更大的液晶显示屏,其下方旋钮按键将变成带有钢琴烤漆的两个旋钮。此外新车采用棕色皮质包裹,后排首次配备空调出风口,使舒适型得到提升。



根据此前国家环境保护部公布的信息,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2(有望)搭载型号为G4LD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由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生产,与全新1.4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还有望继续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1.4升或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根据官方数据,东风悦达起亚今年1-7月份累计销量326,595辆,其中7月单月销量达41,001辆,同比增幅36.6%。起亚K2于7月售出8,027辆,是销量排行第二的车型,全新一代K2上市后将助力东风悦达起亚的销量进一步提升。(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文章标签:起亚外观细节设计责任编辑:王京松


蒙迪欧文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