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雪铁龙CXPerience概念车 巴黎车展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8-30 14:55: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雪铁龙品牌的概念车一向以其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设计感而闻名。网通社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悉,雪铁龙计划推出CXPerience概念车,新车将于巴黎车展亮相,展示了雪铁龙下一代旗舰轿车的设计方向。




雪铁龙这款全新概念车的命名方式是为了向雪铁龙CX轿车(1974-1991)致敬。新车前脸配备独特的V型行车灯,与两条铬合金条相连接,并构成雪铁龙的logo,而前脸两侧则分别配备了三个交错排列的LED车灯。修长的顶篷和D柱相搭配,使新车具备了猎装版车型的车身轮廓。





新车配备自杀式车门,车内后排座椅空间十分宽敞,将舒适做到了极致。车内配备单幅式方向盘,与雪铁龙经典车型的设计相呼应,而仪表板的设计则是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设计理念。车内配备19英寸显示屏,取代了按键和开关等。



动力方面,雪铁龙全新概念车将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由一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1千瓦-149千瓦)和一款电动机共同作用,产生的最大综合功率为223千瓦。纯电动模式下,新车续航里程可达64公里。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文章标签:雪铁龙巴黎概念车车展责任编辑:岳岩松


蒙迪欧文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