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上汽大通首款SUV内饰曝光 配"超大"液晶屏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8-30 14:55: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汽大通D90概念车于今年北京车展首发,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也是上汽大通首款SUV车型。网通社获得了一组上汽大通全新D90车型图片,新车内饰方面配以“超大”尺寸液晶屏;外观整体延续概念车设计风格。此外新车将采用7座座椅布局;动力方面将搭载2.0T汽油或2.0T柴油发动机,并配有分时四驱系统。




从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新车中控台配备了“超大”尺寸液晶屏,而下方具有空调系统控制按键,预计显示屏将多媒体娱乐以及车辆信息显示等功能进行整合。此外新车配备分时四驱系统控制机构,分为2H高速两驱、4H高速四驱、4L低速四驱以及自动模式。还有望提供2+3、2+3+3、2+2+3与2+2+2等多种座椅布局。



外观方面,上汽大通D90基本延续了此前亮相的概念车设计理念,基于“阔”的核心设计,采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大灯线条修长并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且车身线条较为硬朗,具有一定层次感。此外轮圈也采用大尺寸多条幅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种不同的动力系统,同时根据规划,未来还有望推出搭载纯电动、插电式混动、燃料电池等动力系统的车型。(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文章标签:大通内饰液晶屏全新责任编辑:王京松


蒙迪欧文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