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日系豪华车在华受冷落 只剩雷克萨斯坚挺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8-17 9:3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讴歌并称为日系三大豪华品牌,在多年前就已经进入国内市场。目前,日系三大豪华品牌已经公布了7月份销量,网通社梳理后发现:今年7月,在三大品牌中仅有雷克萨斯销量增长,达到47.3%的同比增幅,销售10,217台,为三大品牌销量之首。相比之下,英菲尼迪与讴歌销量纷纷下滑,而开启国产化的讴歌有望在年内实现逆转。




熊本地震已经过去了四个多月,雷克萨斯已经逐渐从地震对产能的影响中恢复过来。同时在去年推出多款新车的助力下,今年7月雷克萨斯的销量达到10,217台,同比增长47.3%。雷克萨斯还是日系三大品牌中,7月销量唯一达到正增长的企业。


英菲尼迪在7月的表现并不好,销量为2,300台,同比下降16.1%。原因可能在于从去年年底开始进行的多次人事调整,对企业的稳定性造成了影响。


同为日系三大豪华品牌的讴歌,7月的单月销量为342台,同比下降6%。讴歌首款国产车CDX在今年7月29日已经推出,未来有望带动企业销量进一步上涨。



雷克萨斯不仅在7月销量实现了增长,前7月的累计销量也达到了56,396台,同比增幅30.5%。根据雷克萨斯之前定下2016年10万台的销量目标,已经完成了56.4%。


英菲尼迪1-7月的累计销量为13,900台,同比下降35.8%,完成全年5万台销量目标的27.8%。讴歌销量从3月开始的下跌已经对整体造成了影响,前7月的累计销量为1,541台,同比下降26.6%。




日系三大豪华品牌前7月推出4款新车
品牌 车型 级别
雷克萨斯 新款GS 中大型轿车
英菲尼迪 新款QX80 大型SUV
2016款Q50L 中型轿车
讴歌 CDX 紧凑型SUV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讴歌今年都有各自的新车推出,其中,雷克萨斯GS和英菲尼迪QX80以进口形式引进。此外,CDX是讴歌品牌的首款国产车型,在广汽本田增城第二工厂生产。




日系三大豪华品牌年内再推出5款新车
品牌 车型 级别
雷克萨斯 新款IS(有望) 中型轿车
英菲尼迪 QX30 紧凑型SUV
QX60中期改款车型 中大型SUV
QX70年度 改款车型 中大型SUV
Q70L 年度 改款车型 中大型轿车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雷克萨斯今年取得的成绩和新车脱离不开关系,去年上市的新款ES、新款NX、新款RX对销量起到了明显的推动作用。在此基础上,新款IS也有望在年内推出,进一步丰富产品阵容。


英菲尼迪接下来还将有4款新车投入市场,除了首款紧凑型SUV QX30以外,还有中期改款的QX60、年度改款的QX70和Q70L。(图/文 网通社 于雷)



文章标签:雷克萨斯领衔销量品牌只有责任编辑:张雪莲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