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日媒:中国市场牵引雷克萨斯销量连续3年创新高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8-15 14:4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经济新闻》8月10日报道称,8月9日,丰田汽车公布的数据显示,高端车“雷克萨斯”2016年上半年(1-6月)的全球销量达到31.9万辆,同比增长5%。2015年陆续向市场投放新车型的效果对整体销量增长起到了拉动作用,雷克萨斯连续3年刷新了历史最高纪录。


2015年,雷克萨斯向市场投放了SUV“RX”、高级SUV“LX”以及中型轿车“ES”的新车型。在包括日本在内的4个市场,销量均高于上年水平。


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包括混合动力车在内的ES系列,上半年销量达到2万辆,是上年同期的1.8倍。SUV的销量也保持坚挺,整体增长了26%,达到4.7万辆。


在日本国内市场,SUV车型的RX和LX系列十分受欢迎,销量达到2.8万辆,增长了26%。在欧洲市场,RX的销量同比增长23%,表现尤为出色,从而确保了整体3.6万辆的销量,实现16%的增长。包括台湾地区在内的东亚地区也增长19%,达到1.2万辆。


但主力的北美市场销量降至16.2万辆,同比下滑4%。受汽油降价的影响,美国的需求开始向大型车转移,RX等SUV增长11%,增至8.6万辆,而ES和IS等乘用车的销量却减少20%,仅为6.5万辆,给整体带来了影响。


因原油价格下滑经济持续低迷的中近东则减少1%,减至2.2万辆。【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