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雷克萨斯2017款RC F正式上市 111.6万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8-18 17:00: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F”是雷克萨斯旗下的高性能部门,名字源于日本富士赛道Fuji Speedway。目前,RC F是唯一在国内销售的F系列车型。如今,雷克萨斯对这款性能车进行了改款,全系标配了全新开发的运动型主动可调悬架AVS。今日2017款雷克萨斯RC F正式上市,共分为3款车型,售价111.6-128.6万元。





雷克萨斯2017款RC F厂商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5.0L 驭峰版 111.6
巅峰版 121.6
碳纤维版 128.6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2017款RC F外观方面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对钩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棱角分明的前灯组,造型十分犀利。家族化纺锤形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处理,搭配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充满运动感。车尾部分,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加上独特的排列方式,带有几分粗犷的气息。



内饰部分依旧可以看到雷克萨斯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层次分明的中控台和独特的出风口设计,简洁却又透露出几分豪华感。全液晶仪表盘和位于挡把附近的多媒体控制模块,表示RC F并不是在一味追求性能。带有“F”标志的方向盘和桶形座椅,作为雷克萨斯的高性能车当然不可或缺。



动力总成方面,RC F将会延续现款的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雷克萨斯对AVS主动悬架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新悬架的阻尼系数多达30个级别,响应时间缩短75%。经过轻量化设计后,悬架的重量降低约10公斤,散热性能和高速过弯时的抗侧倾能力都得到提升。



目前,很多豪华品牌都有自己的高性能部门,在提升品牌形象的同时还在表现着一些自己的品牌文化。雷克萨斯眼中的F系列车型,是可以在日常使用的高性能车。宝马M4、奥迪RS5和RC F都一些共通之处,新车未来会与它们等一些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图/文 网通社 于雷)


文章标签:雷克萨斯RCF主动悬架高性能责任编辑:张雪莲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