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广汽三菱7月销量再跌 新紧凑型SUV将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8-8 12:23: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汽三菱在今年6月份销量开始上涨,结束了从年初开始连续5个月销量下跌的状态,但好景并没有持续下去。网通社从广汽集团官方公告了解到:今年7月,广汽三菱销量为1,200台,同比下降60.6%。此外,广汽三菱也加速了国产化进程,期望带动销量的上涨,即将上市的国产欧蓝德就是其中之一。




国内SUV市场的火热状况已持续多年,但以SUV见长的广汽三菱却好像一直没有占到太大便宜。今年6月销量开始回升之后,7月又出现了下跌,销售1,200台,比去年同期减少1,848台,同比下跌60.6%。



广汽三菱在今年已经推出了2款新车,期望产品力提升之后能带动销量上涨。但按目前的情况来看,今年前7个月的销量并不乐观,累计销量为20,447台,相比于去年同期的33,778台,下降39.47%。



三菱欧蓝德定位为紧凑型SUV,一直以进口形式在中国销售。这次广汽三菱将新款欧蓝德实现本地化生产,外观方面延续海外版。动力方面依然采用2.0升与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在动力参数上有所提高。其中,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千瓦,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2千瓦。



广汽三菱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发布最新的企业战略和未来新车规划,未来五年将导入10款SUV(含改款车),每年以两款SUV的速度推出,其中SUV+新能源将是主导。计划在今年推出的2款车,新款劲炫早先在北京车展已经发布,欧蓝德也即将推出。(图/文 网通社 于雷)



文章标签:三菱欧蓝德销量国产紧凑型责任编辑王静亚


福克斯区域8月-文章页对联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