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马自达正式发布新昂克赛拉 首搭GVC系统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7-15 12:49: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马自达昂克赛拉车系中共涵盖了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并且在紧凑型轿车行列中具有较强的操控性优势。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媒体Autocar报道,马自达正式发布了新款昂克赛拉,新车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并且首次应用G-Vectoring Control(扭矩矢量控制系统),操控特性大幅提升。




新款昂克赛拉的外观借鉴了马自达CX-3的诸多元素,融入了“魂动”设计理念,共且涵盖8种不同的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新车的头灯造型更加方正,头灯边缘与中网的结合处更为流畅,前后保险杠造型在经过微调后则更具运动化气息。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由镀铬条包裹的转向灯,后视镜也集成了LED转向指示灯。



新款昂克赛拉配备有G-Vectoring Control(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并且为应用于马自达全车系中的首款车型。这套系统通过调整发动机的扭矩输出,从而控制车辆的重心位移,使驾驶员无需进行转向矫正。采用该系统后,车辆在通过崎岖路面时的位移幅度将减少,能够提升车辆的舒适性和稳定性。



内饰方面,马自达新款昂克赛拉将采用全新方向盘、悬浮式显示屏和重新设计的排挡杆。同时,新车还使用了更具质感的内饰设计,并且为纯黑色调。新车将搭载1.5升的汽油发动机,而柴油发动机的排量则为1.5升和2.2升。未来,马自达新款昂克赛拉还有望搭载一套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使油耗明显降低。(图/文 网通社 岳岩松)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涡轮增压发动机优缺点发动机冷却系统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