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雅阁 >> 正文

2017款本田雅阁在美售价公布 新增运动版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7-4 18:33: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2017款本田雅阁在美售价公布 新增运动版


美国媒体leftlanenews6月25日报道,2017款本田雅阁轿车已于本月26日正式在美国上市。新增一款Sport Special Edition运动特别版。



据悉,2017款全新本田雅阁起价2.32万美元(约合15.4万元人民币),售价中包括835美元(约5551元)的运费。相比2017款车型提价150美元(约997元人民币)。入门级LX车型搭载2.4升引擎,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无极变速版本的价格为2.4万美元(约合15.9万元)。


2016款雅阁在前脸、悬架系统以及配置方面已经有较大的升级。其2017款混动版功率以及燃效都会进一步提升。


另外,新增的运动特别版轿车内饰与常规版区分度较大,采用加热真皮座椅,配以红色的座椅缝线。座椅上还带有“Sport Special Edition”的特别版标志。手动版起价为2.53万美元(约合16.8万元人民币)。【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