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雅阁 >> 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混动三季度上市 油耗降53%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6-29 15:4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汽本田雅阁混动版已于4月23日的广本之夜上正式发布,新车搭载本田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3.3升。网通社从广汽本田官方了解到:广汽本田雅阁混动版将于第三季度上市。相比现款汽油版车型,雅阁混动版油耗降低53%。




雅阁混动版搭载了由2.0升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动系统,分为三种工作模式。在起步低速阶段,是使用电机驱动的EV模式;在中高段加速时,变为发动机和电机共同工作的混合动力模式,而到了中高速巡航时,则是发动机驱动的发动机模式。



雅阁混动版基本延续了普通版雅阁的外观设计,最引人注目的LED大灯也得以保留。相对于普通版雅阁不同的是,混动版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毂,在车身两侧和车尾都加上了独有的“HYBRID”标识。同时,车尾部分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管,并且尾箱上沿位置也设计有翘起的鸭尾。



雅阁混动版采用的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共有三种工作模式,同时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1,200公里。现款2.4升雅阁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升,雅阁混动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3.3升,雅阁混动版相对于普通版本可以将油耗降低53%。



随着环保意识的逐渐增强和法律法规的日益严苛,各大厂商纷纷开始重视新能源市场,推出相应车型。雅阁混动版上市之后将与凯美瑞双擎和索纳塔混动版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本田的地球梦科技是企业的核心技术,雅阁混动版就搭载了其中的i-MMD混动系统,上市之后的表现值得期待。(图/文 网通社 于雷)


文章标签:微型车油耗评测涡轮增压发动机优缺点混合动力汽车


CS15文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