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雅阁 >> 正文

本田推新雅阁运动特别版 起售价16.8万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6-26 17:08: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雅阁(Accord)是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推出的一款中型轿车,在1976年正式面世,共有标准版、插电混动版和混动版三种不同动力系统车型。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了解到,本田将推出2017款雅阁运动特别版车型,新车配置升级,起售价为25,415美元(约合人民币16.8万元)。




本田2017款雅阁运动特别版车型基于雅阁运动版打造,整体风格与新雅阁标准版基本一致,但配有LED日间行车灯、19英寸铝合金轮毂和与车身颜色相同的侧裙,尾部使用了由镀铬条包裹的双出尾排,而后扰流器同样采用了和车身相同的涂装方式。



动力方面,本田2017款雅阁运动特别版车型将搭载的是一款排量为2.4升的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1千瓦,峰值扭矩可达到247牛米,匹配有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配CVT无级变速箱。



内饰方面,本田2017款雅阁运动特别版车型配有可加热前排真皮座椅,座椅上的红色针脚十分显眼,而椅背上有“Special Edition”特别标识,表明了新车的特殊身份。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双温区自动空调和4扬声器音响系统,将在本月月底前正式登陆美国市场。(网通社 2016年6月25日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东风本田新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