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雅阁 >> 正文

本田雅阁诞辰40周年 在美累计销量1270万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6-7-5 14:40: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本田雅阁诞辰40周年 在美累计销量1270万


据美国汽车杂志Motor Trend 6月30日报道,今年是本田雅阁轿车诞辰40周年,该车在美国的累计销量已达到1270万辆。



第一款雅阁发布于1976年6月,为三门掀背车(如图),其轴距比今天的本田飞度微型车还小。1979年,本田发布首款雅阁轿车。3年后,雅阁在美国俄亥俄州建立第一家工厂,成为第一家在美国建厂的日本汽车公司。



不久后,雅阁也成为首款日本汽车制造商在美生产并出口的汽车。1987年,本田将美国车厂制造的汽车销往中国台湾。次年,本田开始只在美国车厂制造雅阁轿跑并销往日本。


1994年,V-6雅阁面世。2005年,雅阁混合动力版发布。2014年,本田美国车厂产量达到1000万辆。如今,本田在美国制造的雅阁数量超过1050万辆,也已推出9款雅阁。


本田公司表示,雅阁是本田成为美国主要全线制造商的第一步。本田雅阁一直保持高销量纪录。今年1至5月,本田雅阁轿车销量达140,548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显著增长。至今为止,雅阁是今年第5大最畅销汽车(包括卡车),而最畅销汽车为丰田凯美瑞。


本田表示,从零售角度看,过去3年,雅阁在美一直是最畅销车型。此外,在35岁以下消费群体中,雅阁也是最畅销的中型汽车。


(实现编译:陈丽纯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