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卡罗拉日本推限量版 庆祝诞辰50周年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7-18 12:33: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卡罗拉这款丰田旗下的畅销车型诞生于1966年。为庆祝卡罗拉车型诞生五十周年,丰田在日本本土推出Axio '50 Limited'车型,限量发售500台。



这款车型基于Axio的标准配置,配备远近光双光束LED前灯,全新的低格栅,侧裙,16英寸的合金轮毂,以及LED尾灯。这些外部改进现在都成为了标准配备。



车内设计使用了运动座椅,黑色钢琴烤漆面板,和独特的“50 Limited”徽章。该车型的内部设计使用独特的红黑搭配,从真皮座椅,仪器板,到门卡,都是红黑设计,丰田也想借此配色方案纪念首款卡罗拉。公司的设计部门通过使用现代技术展现了纯正的颜色。


和卡罗拉Axio一样,该特别版车型搭载了一套由一台1.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一台电机和变速器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01马力,峰值扭矩为82磅-英尺。


(实习编译:陈燕华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