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美军方订购改装丰田兰德酷路泽/Hilux/福特Ranger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6-7-27 11:06: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7月24日报道, 美军方欲出资1.7亿美元,订购一批车辆,大部分为改装丰田兰德酷路泽、海拉克斯(Hilux)皮卡以及福特Ranger。据悉,此次订购由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发起,共涉及556辆汽车,其中包含396辆装甲车,160辆非装甲车,且这些车主要为丰田兰德酷路泽。



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表示,改装后这些车看起来会跟普通车型一样,但要加固车身和结构,加装坚固的悬架系统和轮胎,用以抵抗轻武器的攻击。除此之外,这些车辆还须具备红外线功能,夜视功能,军事通讯和侦察功能以及灯光管控功能,可以关闭所有灯光。


改装车原型将会由位于俄亥俄州的防御装备承包商Battelle着手打造,如果车辆通过了测试,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将会立刻批准这项涉及1.7亿美元的改装方案。


据美国空军表示,这些兰德酷路泽都是基于1984年公布但未公开发售的一款70系车型生产的。不过这款车型在世界上许多偏远地区都十分受欢迎,并且在许多国家仍被当作新车出售。另外,海拉克斯和Ranger皮卡也都是在海外销售的车型。


此外,美军方此前就曾使用过丰田汽车。美国海军陆战队从第一次海湾战争就开始使用70系兰德酷路泽。


(实习编译:陈佳利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