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2016款马自达CX-9售价公布 起价约合21万元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6-3-21 18:41: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2016款马自达CX-9售价公布 起价约合21万元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3月17日报道,马自达公司当日公布了2016款CX-9 SUV在美售价,起价为32,420美元(约合人民币20.97万元),比现款车型价格高出约1550美元(约合1万元人民币)。



2016款马自达CX-9 Sport车型标配有LED前灯、布座椅、电子驻车制动系统(EPB)、后视摄像头以及一款7寸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同时,消费者可以选购950美元的配置包,其中包括前排座椅加热系统、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系统以及外后视镜加热系统。


除Sport车型外,新款CX-9还有Touring车型,Grand Touring车型以及Signature车型,价格也分为36,870美元(约合23.9万元)、41,070美元(约合26.6万元)以及44,915美元(约合29万元)三档,三款车型在内饰、车灯以及车载技术方面有部分差异。


此类定价结构也坐实了马自达2016款CX-9入门级豪华三排座的目标定位,它既会保留在售车型为人们提供驾驶乐趣的特点,也将提供旧款车所不能企及的舒适度。


(实习编译:李弼华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