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美敦促本田召回高田气囊汽车 安全隐患极高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7-4 18:40: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美敦促本田召回高田气囊汽车 安全隐患极高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6月30日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近日发出紧急通知,敦促部分2001至2003款本田和讴歌车主将其车辆送修以排除安全隐患。美国交管局表示,部分2001-2003年款本田和讴歌车型在实验室测试中气囊爆炸的可能性高达50%。



此次受影响车型包括:2001-2002年款本田思域和雅阁、2002年款本田CR-V和奥德赛、2003年款本田Pilot、2002-2003年款讴歌TL和2003年款讴歌CL。


美国交管局局长Mark Rosekind称,上述车辆的气囊充气发生器有很大安全隐患,车主需立即更换气囊。尤其是在美国潮湿地区如:美国佛罗里达州和德克萨斯州,这些车辆气囊更容易爆裂。据本田,目前70%的汽车已更换气囊,另还有31.3万辆汽车需要更换。


目前,NHTSA已确认由高田气囊引起的死亡事件中,有8例与此次受影响车辆有关。(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