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东风本田第三工厂在武汉建成投产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9-4-13 14:44: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社武汉4月12日电 (记者 张芹)随着一辆CR-V从生产线上缓缓驶出,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本田)第三工厂12日正式宣布建成投产。


东风本田第三工厂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硃山湖畔,占地面积约98.3万平方米(一期建成),年产能达到12万台,并达到新能源汽车生产条件。


据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介绍,东风本田第三工厂是一座制造工艺全球领先的绿色化、智能化、柔性化工厂,有效提升了东风本田的产能规模,满足了东风本田发展新能源汽车及未来转型升级需要,是开启东风本田成为百万辆级车企的支柱。


东风本田第一和第二工厂的年产能共为51.2万辆,2018年,东风本田全年销量超72万辆,产能利用率超过130%。据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纯楷介绍,第三工厂的投产将缓解第一、第二工厂满负荷生产状态,公司将会根据不同车型市场销售情况,在3个工厂间进行合理调配。


东风本田成立于2003年,由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共同组建。截至目前,东风本田共建有三座整车工厂,均位于湖北省武汉市。随着第三工厂的投产,2019年东风本田产能将达到63.2万辆。(完)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计划推出通用皮卡平台 简化

    本田证实美国第16起高田气囊致

    本田1-2月在华销量增长4.5% 日

    本田E Prototype平台将衍生电动

    丰田普锐斯C即将退役 新款混动

    还在纠结买什么颜色的车?日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