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广汽本田将新建纯电动汽车生产基地

作者:王欢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11-7 17:3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本田将陆续在中国设立纯电动汽车(EV)等新能源车的生产基地。本田与合作伙伴广州汽车集团的合资公司“广汽本田”将投资约33亿元,新建年产17万辆的生产基地。本田另一家合资公司2019年投产的新工厂里也将生产新能源车,为应对中国政府加强环保限制而加紧扩大产能。


广汽集团已在11月1日前透露了建设新工厂的消息。广汽本田将通过改建现有设施及新建的方式来建设年产17万辆的生产基地。一方面,双方并未公布工厂地址和投产时间。部分中国媒体报道称,新工厂将生产广汽品牌的纯电动汽车。本田则表示“什么都还没定下来”。


中国政府要求汽车厂商从2019年起必须按一定比例生产纯电动汽车等新能源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成为谷歌全球最热搜汽车品

    日本雷克萨斯发布首款豪华游艇

    丰田全新一代荣放将重返日本市

    日产聆风Nismo官图发布 浓郁运

    丰田将进行自动驾驶试验 计划在

    日本国家旗舰轿车发布,对比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