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广汽集团2020年上半年报 归母净利润约23.18亿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8-30 6:16: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广汽集团发布了2020年中期业绩报告,今年上半年,广汽集团汇总营业总收入约1597.03亿元,合并营业总收入约256.42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3.18亿元,实现每股收益约0.23元。据悉,广汽集团自上市以来已累计派发现金股利超171亿元。


产销层面,在全球汽车行业产销同比大幅下滑的形势下,广汽集团在2020年上半年实现汽车产销79.73万辆与82.46万辆,降幅自二季度以来已持续收窄。与此同时,广汽集团旗下乘用车销量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较2019年提升0.62个百分点至10.47%,整体表现优于市场预期。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上半年广汽集团合资品牌不乏亮点,“两田”表现尤为强劲。其中,广汽本田上半年实现产销30.76万辆与31.85万辆,广汽丰田实现产销30.95万辆和32.09万辆,市占率提升了1.11个百分点。



此外,在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大幅下滑的背景下,广汽集团自主品牌新能源车在2020年上半年销量超2万辆,同比大增89.42%,市场占有率较2019年提升0.62个百分点至10.47%。今年上半年,广汽集团在产品层面全方位发力,共推出13款全新及改款车型,新能源和节能产品结构比例持续提高,共推出了包括Aion V在内的7款新车型。


(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