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PSA集团上半年销量103万辆 下半年聚焦新能源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18 7:15: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PSA集团官方获得了企业上半年销量数据,在疫情影响下,PSA集团上半年全球累计销售新车103万辆,各地区销量稳步回升,其中6月销量环比增长接近一倍。



PSA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唐唯实(Carlos Tavares)表示:“在当前的严峻形势下,我们的团队依然斗志昂扬,凭借高质量且极具竞争力的系列车型,致力于实现可盈利的销售目标。与此同时,集团碳减排委员会每月举行会议,以确保我们信守道德承诺,实现欧洲二氧化碳减排目标。我们全力以赴满足消费者的期待,提供丰富的多能源车型及极具创新性的全新出行方案,比如雪铁龙Ami。通过这些举措,我们正在加速实现集团的宏伟目标: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清洁、安全、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从地区来看,PSA集团在欧洲地区6月销量环比增长一倍,交付量增长71%,其中,标致品牌的订单量增长了42%,DS品牌电气化车型销量占比达到了33%。在中东及非洲地区,PSA集团的市场占有率提升了46%。在中国地区,PSA集团在华合资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其销量表现逐步向好。



根据规划,从2025年开始,PSA集团将实现旗下全系车型的电气化 ,其中,50%的车型到2021年底将实现电气化。下半年,PSA集团在国内将陆续推出标致4008插电混动版、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插电混动版、标致508L插电混动版等电气化车型。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