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斥资2.8亿美元升级巴西工厂 投产新款卡罗拉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8-11-7 17:1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报道,丰田巴西公司近日证实,将向其位于因达亚图巴的汽车制造厂投资2.8亿美元(约合19.3亿元人民币),用于投产新款卡罗拉。该厂位于圣保罗西北方向95公里。



这是继最近颁布的Rota 2030汽车新政之后,汽车业的第一笔投资。这笔钱将用于更新工厂设备,使其运转更加灵活。除了更新全部生产线以外,工厂将重点利用新技术资源,人体工程学和专业培训的方式,提高员工的劳动技能。


从1998年至今,丰田卡罗拉在巴西建厂生产已有20年的历史。丰田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首席执行官,丰田巴西、阿根廷和委内瑞拉公司的董事长史蒂夫 圣安吉洛说:“有了这项投资,我们的工厂将在出口方面更具竞争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成为谷歌全球最热搜汽车品

    日本雷克萨斯发布首款豪华游艇

    丰田全新一代荣放将重返日本市

    日产聆风Nismo官图发布 浓郁运

    丰田将进行自动驾驶试验 计划在

    日本国家旗舰轿车发布,对比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