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召回 >> 正文

丰田回应在美召回凯美瑞 不涉及中国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6-4-15 11:46: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丰田回应在美召回凯美瑞 不涉及中国市场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4月13日消息,由于安全气囊存在缺陷,丰田将在美国召回2016款亚洲龙和凯美瑞两款车,总数超过5.8万辆。


据悉,隐患车辆的乘客分类系统(OCS)在出厂时没有校准合适,可能造成安全隐患。如果前座乘客是儿童,OCS系统可阻止气囊弹开,以避免对乘员造成伤害。



丰田在声明中称,由于缺乏适当校准,在某些条件下,前座乘客气囊和乘客膝部盖气囊在碰撞时可能不会发挥作用,这增加了前座乘客受伤的风险。


技术服务人员将重新设定系统标准以修复汽车。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发生与此事有关的伤亡事件。


14日,丰田中国官网发布此次召回处理措施,原文如下: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