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大众尾气门和解金额 宣判前暴涨50亿美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6-28 23:2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众集团于上周公布了“尾气门”事件的初步赔偿方案,预计以100亿美元补偿涉事车主以及支付政府罚款。网通社从欧洲媒体automotivenewsEurope获悉,大众“尾气门”事件的最终赔偿方案将于本周二通过美国司法部门的批准,随后正式生效。然而,就在宣判前夜,赔偿金额则由此前所公布的100亿美元暴涨至150亿美元。




在150亿美元的赔偿款项中,100亿美元将用于赔偿“尾气门”事件的涉事车主,包括在此次事件曝光前的车辆价格以及每位车主的补偿款,人均获赔金额为10,000美元。此外,倘若大众没有在规定期限内履行赔偿义务,并且完成对涉事车辆的维修工作,那么赔偿金额将会进一步提高。



大众“尾气门”事件的赔偿金额已在几日内暴涨,由于对选择回购车辆的车主比例预估偏低,因此在经过重新估算后,此项比例将达到85%,最终导致赔偿金额也水涨船高。


除此之外,大众还需向美国环境保护署和加州空气资源局支付27亿美元的巨额罚款,并且额外支付20亿美元用于研发清洁排放技术。除美国加州,大众还需要与包括纽约州在内的其他州达成4亿美元的和解协议。



最终的赔偿金额与大众集团为解决“尾气门”事件所预留的183亿美元储备金基本持平。旧金山时间本周二午前,大众集团将与美国司法部、美国环保署、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签署最终和解协议,并且由加州北部地区的美国地方法院的法官Charles Breyer负责备案。(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文章标签:美国车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