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一言不合就脱欧 车企损失将达数十亿美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6-28 23:28: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23日,英国脱欧公投结果正式公布,脱欧派以51.9%的选票领先于留欧派,英国脱欧已成定局。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英国脱欧对整体汽车行业造成了极大影响。据业内人士分析,受英国脱欧影响,在未来三年内,全球范围内的汽车销量将会缩减1,000,000台,从而使全球车企遭受数十亿美元的巨额损失。




据LMC Automotive分析数据显示,英国脱欧将对本土汽车市场产生消极影响。2016年度,英国汽车市场中的新车销量将会减少120,000台。同时,在未来两年内,英国汽车市场中的新车年交付量或大幅缩减400,000台。不仅如此,脱欧还将延缓汽车行业内的投资项目,从而减少就业机会,在一定程度上使汽车行业内的失业人数激增。



Evercore ISI分析称,由于受到政治与环境等诸多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在英国汽车市场中,消费者的购买力将会大幅度减弱。截至到2017年末,英国市场中的新车销量将下跌14%,从而使全球范围内的车企在利润方面损失89亿美元(约80亿欧元)。同时,标致-雪铁龙集团、大众集团以及福特等大型车企所遭受的损失均会格外严重。



在英国脱欧结果被公布后,各大车企纷纷对此事发表看法。戴姆勒集团CEO蔡澈表示:“英国在政治经济方面与欧洲密不可分,脱欧对于英国未必是件好事。”捷豹路虎则表示,截至2020年,由脱欧所造成的直接营收损失将会达到13亿美元之多。(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汽车油耗新车市场suv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