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日媒:日本铃木公司燃效测试或存在违规行为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5-18 15:57: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日媒18日报道,日本铃木公司也可能在获取燃效数据时实施了与国内规定不同的违规行驶测试。该公司董事长铃木修准备当天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汇报有关情况。就在此前,三菱汽车的燃效测试数据违规问题也被曝光。


报道称,除三菱汽车外,日本微型车巨头铃木也出现燃效测试违规问题或将进一步降低消费者对日本汽车行业的信赖度。


此前,三菱汽车为得到更有利的燃效数据,篡改了微型车4种车型的数据。铃木公司表示没有此类篡改行为。


鉴于三菱汽车作弊问题曝光,日本国交省指示其他车商调查是否存在违规行为,截至18日上报。


据了解,铃木在日本国内以微型车为主力车型,与大发工业等展开激烈的燃效竞争。2015年微型车新车销量首位为大发工业,达到约60.88万辆,铃木以约55.97万辆居于第二位。铃木早早进军印度市场,成为公司主要收益来源。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