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日媒:海外需求锐减 丰田日本国内7条生产线停工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4-3 17:03: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丰田汽车公司3日起停止了爱知县和福冈县等日本国内5家工厂、共7条生产线的生产。这是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海外需求骤减,停工计划最长至本月15日。


包括委托其他公司生产的部分,丰田在日本国内18家工厂进行生产。停产的工厂均从事出口业务,停产期间的减产规模约为3.6万辆。


在一定时间内完全停产的是堤工厂(爱知县丰田市)和田原工厂(该县田原市)。高冈工厂(丰田市)、开展委托生产的丰田汽车九州公司的宫田工厂(福冈县宫若市)、日野汽车的羽村工厂(东京都羽村市)为部分生产线停工。


羽村工厂的停工时间最短,至本月6日结束,最长的宫田工厂则计划至15日。公司建议员工在停工期间休带薪假,仍然出勤的员工则从事旨在提高生产率的业务改善工作。


零部件厂商丰田纺织公司已决定配合丰田,从3日起停止车用座椅和内部装饰品工厂的部分生产线。因为汽车产业涉及范围广,影响或进一步扩大。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