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媒爆料丰田汽车和铃木拟开展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1-28 14:2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媒爆料丰田汽车和铃木拟开展合作



据日本媒体报道,丰田汽车公司与铃木已开始探讨合作事宜,双方考虑在关于自动驾驶的安全技术以及环保车开发领域展开合作。


据日媒1月27日爆料,丰田与铃木正在讨论进行多角度的合作,交叉持股也存在可能,以更好地利用印度及其它新兴市场的小型车市场需求,当天丰田与铃木股价均攀升了10%以上。


不过随后丰田与铃木均否认了结盟消息。铃木汽车迅速做出回应,称其与丰田合作的报道与事实不符,否认了上述报道:“没有与(丰田)进入合作谈判一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