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广汽三菱将收购三菱中国 导入10款SUV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8 11:26: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致力于打造SUV+新能源产品的广汽三菱,在本届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发布最新的企业战略和未来新车规划。对此,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刘伟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将收购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100%股权,进一步整合三菱汽车进口车业务。”后续广汽三菱有望对三菱的进口车销售渠道进行整合,与此同时,广汽三菱还加码新车的导入速度,根据企业的最新规划,未来五年将导入10款SUV(含改款车),每年以两款SUV的速度推出,其中SUV+新能源将是主导。



三菱品牌在华销售SUV的渠道主要包括广汽三菱、进口三菱,其中广汽三菱销售三菱国产SUV,而后者销售进口SUV。对此,刘伟表示:“我们是非常希望经销商既能销售国产车也能销售进口车,目前已有一部分经销商会选择并卖。”据了解,广汽三菱目前拥有200家左右的销售服务店,其中有2成经销商销售进口车。




现阶段,广汽三菱4S店销售的车型是ASX劲炫和帕杰罗·劲畅两款国产SUV,而进口三菱4S店销售的是欧蓝德与帕杰罗两款进口SUV。后续广汽三菱重组三菱进口汽车销售业务后,两个渠道有望共同销售SUV。目前进口三菱拥有88家进口车网点。据广汽三菱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在2015年并不会扩大进口三菱经销商的数量,以提升它的质量、客户满意度、销售效率等方面。”在进口三菱不扩充销售网点的基础下,两个销售网点更便于进一步整合。



据了解,目前进口三菱一直以在广汽三菱的销售网络中,寻找合适的经销商销售进口车。对此,有广汽三菱经销商透露:“目前三菱汽车分网销售的形式下,不便于消费者购车。通过推行国产车和进口车并网销售,相当于变向的拓展了三菱在华的销售网络,并且有利于促进经销商的盈利。”据统计,进口三菱汽车前 7个月上牌量为16,516辆,同比增长34.3%,其中欧蓝德车型占销量比重的80%。在国内汽车市场下行的环境下,三菱进口车的业绩依然实现了逆势增长。



业内人士分析称:“广汽三菱整合进口车业务,有助于强化三菱品牌在华的整体形象。”同时,三菱汽车还将加大对华的产品导入,在年内推出改款欧蓝德和新款帕杰罗之后,后续还将针对ASX劲炫、帕杰罗·劲畅、欧蓝德以及帕杰罗四款SUV推出升级换代产品,并导入对应的新能源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新能源车型将成为广汽三菱SUV的主力。据了解,欧蓝德、帕杰罗·劲畅、ASX劲炫以及帕杰罗,后续也规划推出PHEV和EV版本。目前上述SUV都临近车型寿命末期,在推出升级换代车型后也将逐渐普及新能源车型。三菱汽车研发团队向网通社透露:三菱汽车旗下SUV产品,未来都会以插电式混合动力的方式发展。(网通社 2015年11月21日北京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