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劲炫改款洛杉矶发布 安全配置升级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8 10:53: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2015洛杉矶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多款新车璀璨亮相,继本月初三菱劲炫改款预览图曝光后,劲炫改款在本届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改款劲炫针对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全面升级,售价19,595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12万元)。



劲炫改款主要变化体现在前脸经过了细微的升级,后视镜上加入了LED转向灯,轮毂换成了18英寸铝合金轮毂;内饰上方向盘换新、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带有6.1英寸显示屏的音频系统提升了车内档次感,车内变化还包括了配置有自动调光后视镜、电动车窗、无钥匙启动、后排隐私玻璃设计以及后排座设计有杯座和扶手。




动力上,劲炫改款入门版搭载了一款2.0升直列四缸引擎,最大功率输出110kW,最大峰值扭矩196Nm;另外一款动力更强劲的2.4升引擎最大功率输出125kW,最大峰值扭矩226Nm,传动装置提供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供选配。



安全配置上,改款劲炫标配有7个安全气囊、斜坡起步辅助系统以及主动稳定控制,在没有任何额外费用情况下新车还配置有胎压监测系统和发动机防盗警报系统。(网通社 2015年11月19日北京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